山东健儿昨获三金 女篮轻取福建队晋级半决赛

2013年09月05日 16:42作者:胡建明 李志刚来源:齐鲁晚报

在沈阳大学体育馆进行的柔道女子无差别级决赛中,山东选手于颂战胜黑龙江的邢宇航夺冠。在射箭赛场,由靖相青、宋伟、李佳伦组成的山东男队在男团决赛中,遗憾地输给了上海队,获得了一枚银牌。

  山东代表团在夺金的道路上继续前进。9月4日,山东健儿在自行车赛场、柔道赛场以及跆拳道赛场又各自抢到一枚金牌,使得山东代表团的金牌总数上升至31.5枚。

  在沈阳大学体育馆进行的柔道女子无差别级决赛中,山东选手于颂战胜黑龙江的邢宇航夺冠。在跆拳道赛场,代表解放军队出战的山东选手马兆勇(双积分)一举战胜了北京队的刘哮波获得冠军。

  在射箭赛场,由靖相青、宋伟、李佳伦组成的山东男队在男团决赛中,遗憾地输给了上海队,获得了一枚银牌。在乒乓球赛场,由李晓霞领衔的山东乒乓球女队3:1战胜了北京队,杀进了女团决赛,其决赛对手是山西队。

  在当天进行的全运青年女子篮球赛1/4决赛中,山东女篮轻松地以106:61战胜了福建青年女篮,率先晋级半决赛。 (记者 胡建明 李志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