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第三个比赛日山东代表团日进十金

2013年09月04日 17:02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男子七人制橄榄球决赛,山东在上半场0:1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绝地反击,以14:12战胜香港队,夺得冠军。在男子体操团体决赛中,张成龙领衔的山东队在最后一项单杠比赛中发挥出色,夺得金牌。

  今天(3日)是十二运会第三个比赛日,山东代表团再掀夺金高潮,除拿下女子橄榄球、射箭女子团体和自行车男子场地团体竞速赛的四块金牌(根据全运会规则,橄榄球冠军计两枚金牌)外,还在其它项目夺得了六枚金牌。

  在赛艇项目上,山东队继续延续夺金势头。女子2000米四人单桨无舵手比赛,韩小燕、高秋秋、张敏、张丹四人齐心协力拿下一金。随后,山东队又在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中问鼎。

  男子七人制橄榄球决赛,山东在上半场0:1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绝地反击,以14:12战胜香港队,夺得冠军。

  山东选手邵宁和胡明超会师柔道男子100公斤决赛,最终,邵宁笑到了最后。

  在男子体操团体决赛中,张成龙领衔的山东队在最后一项单杠比赛中发挥出色,夺得金牌。(王 建)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