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男单决赛 林丹轻取杜鹏宇实现全运三连冠

2013年09月12日 08:55作者:杨磊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北京时间9月11日,第12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林丹在男单决赛中以2比0轻取杜鹏宇夺取男单冠军,实现了全运会三连冠。随着林丹头顶突击对角得分,他以21比5再下一城,2比0击败杜鹏宇问鼎冠军。

  原标题:羽毛球男单决赛 林丹轻取杜鹏宇实现全运三连冠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11日,第12届全运会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林丹在男单决赛中以2比0轻取杜鹏宇夺取男单冠军,实现了全运会三连冠。

  林丹在首局很快以4比1领先,在9比4后林丹失误有些增加,杜鹏宇趁机连续追分,他成功扳为12平。林丹注意用落点来控制杜鹏宇,他也提速加强了进攻,他连拿两分重新领先。之后林丹牢牢保持优势,他以21比18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始后杜鹏宇的失误增多,林丹继续控制主动权,他以5比1开局。比分落后的杜鹏宇在场上显得办法不多,他无法突破林丹稳固的防守,林丹不断扩大优势以11比3领先进入间歇。之后的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林丹继续拉开比分,他以20比5拿到冠军点。随着林丹头顶突击对角得分,他以21比5再下一城,2比0击败杜鹏宇问鼎冠军。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