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纵览:游泳田径新人辈出 谁是下一个国际巨星

2013年09月12日 10:14作者:陈蔚、杨磊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本届全运会,陈欣怡已经参加了10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200米个人混合泳、4×100米自由泳接力共四项争夺,获得2金1银。通过对比发现,史婧琳的这一夺金成绩,距离齐晖创造的2分21秒37的全国纪录还有不小差距,距离丹麦名将佩德森的2分19秒11的世界纪录更是差距明显。

  人民网9月11日电 第十二届全运会将于9月12日落下帷幕,回顾这届全运会,最受关注的运动员非孙杨莫属,这也是这位中国泳坛领军人物在国际赛场上表现优异最直观的体现。都说奥运赛场上,得游泳、田径者的天下,而本届全运会在这两个大项中也涌现出不少的新星或者有实力的运动员,今天我们从游泳和田径两个项目中看看,谁能成为下一个国际巨星。

  汪顺 19岁 游泳

  前中国游泳队总教练陈运鹏对汪顺的评价是:全运会上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汪顺比巴塞罗那世锦赛时慢了0.85秒,可能与他皮肤过敏有很大的关系,服用抗过敏的药物一般都有抑制镇静作用,很难兴奋起来,也很难调动更多的运动纤维。否则以他在400米混合泳决赛中的表现,完全有可能游进1分56秒以内,那将是世界前两名的水平。

  陈运鹏认为,从汪顺的身体条件、技术水平和训练能力,在未来的三年或者更远的时间,汪顺将成为继孙杨之后,中国男子汉在奥运会上的又一夺金点。他的200米和400米混合泳,绝对具有争金夺银的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