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赛区

2013年08月31日 21:18作者:刘忆欣 王宝鑫来源:十二运官网

丹东比赛场馆2009年底破土动工,丹东市委、市政府及丹东赛区组委会把十二运场馆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克服重重困难,精心组织,严格管理,抓质量、抢工期,各项施工任务进展顺利。

  十二运官网讯(记者 刘忆欣 王宝鑫)8月20日,记者来到十二运丹东赛区组委会了解筹备情况,并实地踏查了正在紧张施工建设的比赛场馆。据悉,位于丹东新城区新建的十二运比赛场馆有望在今年10月末竣工。

丹东一场三馆效果图

体育馆(左)、训练馆(中)、游泳馆(右)实景图

  据了解,丹东比赛场馆2009年底破土动工,丹东市委、市政府及丹东赛区组委会把十二运场馆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克服重重困难,精心组织,严格管理,抓质量、抢工期,各项施工任务进展顺利。目前,十二运比赛及训练专用场馆的钢筋混凝土框架主体、钢结构、铝镁锰屋面系统、干挂石材幕墙已全部完工。玻璃幕墙、室内给排水、消防通风,采暖空调、弱电等配套工程设施设备,以及比赛场地内运动地板、固定座椅、活动看台等已安装完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