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赛区

2013年08月31日 21:18作者:刘忆欣 王宝鑫来源:十二运官网

鞍山市奥体中心包括4万座的体育场、6000座的体育馆、3000座的速滑馆、2000座的游泳馆和市民健身中心,即“一场、三馆、一中心”,预计年底前将全部竣工。全运会期间,鞍山市奥体中心将承接男子足球、手球、水球、乒乓球四项赛事。

  十二运官网讯(记者刘忆欣 王宝鑫) 8月15日,记者来到位于鞍山市达道湾开发区的十二运鞍山赛区组委会,采访了负责场馆建设的相关负责人,并参观了正在紧张建设中的鞍山市奥体中心。

鞍山市奥体中心效果图

  据鞍山市体育局副局长马士惠介绍,鞍山市奥体中心包括4万座的体育场、6000座的体育馆、3000座的速滑馆、2000座的游泳馆和市民健身中心,即“一场、三馆、一中心”,预计年底前将全部竣工。全运会期间,鞍山市奥体中心将承接男子足球、手球、水球、乒乓球四项赛事。

鞍山市奥体中心外景

  鞍山市奥体中心体育场建筑面积53308平方米、体育馆建筑面积20518平方米,和游泳馆建筑面积15493平方米,速滑馆建筑面积15580平方米。

体育场一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