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09-10CBA>山东黄金

凯利53分东莞演绎逆转 斯威夫特大两双难救山东

    北京时间2月5日,在CBA第二十轮比赛中,东莞马可波罗主场129-125逆转山东黄金取得四连胜。

  东莞的外援凯利贡献53分,张凯得21分,邱彪15分。何忠勉13分。山东队的艾米特得到39分,斯威夫特27分18个篮板,睢冉得到19分5个篮板4次抢断,李林得到10分,吴轲12分。

  斯威夫特和孙杰开场分别得分,张凯中投成功,孟铎投中三分球。睢冉抢断上篮成功,张凯内线造成李林犯规两罚两中,斯威夫特勾手还以颜色。孟铎上篮成功,随后他两罚全中,东莞15-11领先。邹易霖两罚两中,孟铎再次得分,斯威夫特内线进攻得手,山东15-17落后。斯威夫特跳投得分,睢冉无人防守中投成功,山东19-17反超比分,孟铎不中睢冉再次得分,首节山东21-19领先东莞。

  第二节张凯两罚两中,斯威夫特内线投中一球,睢冉快攻上篮成功,东莞叫了暂停。艾米特上场就有得分,邱彪终于外线投中三分,艾米特连得5分,山东32-26领先。张凯两罚两中,孟铎违体犯规,睢冉两罚两中。李敬宇突破得分,山东领先8分。睢冉助攻,吴轲上篮成功,山东38-28领先了10分。何忠勉打三分成功,吴轲罚中两球。艾米特连得4分。何钟勉打三分成功,凯利勾手得分,东莞追成37-44。艾米特利用个人能力得分,凯利还以颜色。吴轲内线得分,凯利打三分成功,张凯两罚两中,东莞将分差缩小到4分。睢冉和李敬宇分别投中三分球,睢冉快攻造成张凯犯规,他两罚一中,山东领先9分。宋康明本节结束前两次得分,上半场山东59-52领先东莞。

  西蒙斯打三分成功,凯利投中三分,东莞在下半场打出6-0的开局。睢冉上篮得分,凯利反击成功,他又罚中一球。斯威夫特内线转身投篮,艾米特两罚一中,艾米特反击上篮成功,西蒙斯快攻得分,东莞追成64-68。斯威夫特暴扣得分,李林突破得分,艾米特的单打得分帮助山东重新领先10分。宋康利打三分成功,斯威夫特内线得分,4分30秒,睢冉抢断突破造成西蒙斯犯规,裁判吹了西蒙斯违体犯规,他四罚两中。何忠勉投中三分球,吴轲内线得分。邱彪投中三分球,艾米持拉杆得分,睢冉快攻高抛斯威夫特空中接力得分,山东86-77领先,睢冉拼得抽了筋。张凯和李林分别两罚两中,宋康明补篮得分。凯利打三分成功,张凯两罚一中,东莞还落后3分。孙杰投中压哨三分,山东本节结束91-85领先。

  凯利第四节首先投中三分球,艾米特突破得分。凯利越打越好,他连得4分,孙杰投中三分球,凯利马上投中三分球,斯威夫特快下得分。凯利单打斯威夫特成功,山东再次内线分。凯利再次得分吴轲中投成功,凯利的三分帮助东莞追成100-102。艾米补篮得分,凯利打三分成功,东莞只落后1分,凯利已经连得15分。艾米特造犯规两罚两中,邱彪打四分成功,东莞108-106领先。吴轲中投成功,艾米特抢断反击造犯规两罚一中,自己抢进攻篮板补篮得分。裁判吹罚引争议,吴轲倒地并没有碰到球,本来是山东的球却判给了东莞,随后凯利在前方对艾米特犯规,裁判并没有吹违体犯规,引来山东不满。邱彪投中三分,西蒙斯补篮成功,东莞113-111再次领先。张凯补篮得分,艾米特两罚两中。何忠勉上篮成功,凯利打三分成功。东莞120-115领先。斯威夫特勾手得分,凯利突破成功,李敬宇投中三分球,山东还落后4分。凯利造艾米特犯规两罚一中,睢冉投中三分球。山东再犯规,何忠勉两罚两中,山东落后4分。李敬宇失误被邱彪抢断,山东最终告负。

  山东队先发:睢冉、孙杰、李林、邹易霖、斯威夫特

  东莞队先发:王勇、张凯、孟铎、邱彪、西蒙斯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