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09-10CBA>焦点新闻

放弃琼斯专攻孙悦湖人队友 克劳福德成江苏首选

  距离季后赛开始还有一周多的时间,江苏南钢德玛斯特队正在为胡雪峰的缺阵而头疼,更换外援的事情成为俱乐部头等大事。之前曾传闻达蒙·琼斯和康罗伊有望加盟,但今天从俱乐部得到的消息表明,在前两位被pass的情况下,江苏队开始专攻前湖人后卫克劳福德,他曾是孙悦加盟湖人队时的队友。

  主力核心后卫胡雪峰的受伤,完全打乱了江苏队季后赛的部署,更换外援的首选位置转移到组织后卫线上。此前有传言江苏队将签下得分手达蒙·琼斯,来弥补球队外线得分能力的不足,解放内线的压力。但是随着胡雪峰的受伤,江苏队转而看中了曾到东莞队试训的前火箭队后卫康罗伊,可惜对方无意前来CBA效力,无奈之下江苏队只好再次转移目标。

  在康罗伊不能前来的情况下,俱乐部本有意签下达蒙·琼斯,可是从外围获得的信息综合来看,琼斯只是一个纯投手,在防守和组织方面的能力并不适合目前的江苏队,为此俱乐部还专门致电目前CBA最炙手可热的后卫马布里,以了解琼斯的水平和境况。

  最终俱乐部排除了琼斯的情况下,又瞄准了前湖人队后卫克劳福德,这位曾经和孙悦并肩效力湖人队的后卫。24岁的克劳福德于08年选秀中,被湖人队第58顺位选中。来自底特律的他曾在肯塔基大学效力四年,共出赛127次,其中76场首发,场均得到11.3分,3.4个篮板,1.5个助攻。此外他在今年七月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代表湖人出战,6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出场32.7分钟,得到11.3分,2.7个篮板,1.3个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5.5%。

  两个月后他被湖人裁员,离开湖人后他一直在发展联盟效力。2009年2月时,克劳福德在被下放至洛杉矶防守者队后表现非常抢眼,他在一周的三场比赛里场均贡献26.3分和4.3个篮板,领导防守者队取得2胜1负战绩,获得了NBDL周最佳球员。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