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09-10CBA>CBA诸强

马布里砍35分险演逆转好戏 广厦擒山西获四连胜

    北京时间2月5日晚,2009-10赛季CBA进入第21轮角逐。浙江广厦主场以108-103战胜山西汾酒,喜获四连胜;而山西汾酒则遭遇四连败。根据赛程安排,浙江广厦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青岛双星;而山西汾酒将对阵浙江绸州银行。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24、29-13、28-32和29-34(浙江广厦在前)。浙江广厦这边,怀特得到全队最高的38分,林志杰命中5个三分球有28分入帐,金立鹏砍下17分;山西汾酒这边,马布里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泰勒有20分入帐,巴智超砍下19分。

  首节一开始两队战成8平,李萌强突过程中急停跳投命中同时造成巴智超犯规,加罚命中。怀特空接双手爆扣得分,马布里接连送出助攻,不过山西汾酒还是以18-22落后。候冰在马布里的掩护下完成2+1进攻,首节结束前,马布里在左侧底线附近命中压哨三分球,山西汾酒连得6分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山西汾酒以24-22领先浙江广厦。

  次节一开始林志杰命中三分球,泰勒随即三分球还以颜色,两队很快战成29平。浙江广厦连得5分确立领先优势,泰勒4罚仅1中,紧接着王博空切篮下右手勾手得分打停山西汾酒。随着比赛的深入浙江广厦取得两位数优势,马布里换下泰勒。“独狼”依靠个人能力强突篮下抛射得分,林志杰急停跳投再中三分球。上半场结束,浙江广厦以51-37领先山西汾酒。

  第三节开始后在马布里的组织策划下,山西汾酒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迫使浙江广厦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怀特一人对抗马布里和泰勒,浙江广厦以60-55领先。在马布里两罚全中之后,金立鹏圈顶命中三分球。李明刚内切到篮下抛射惨遭拉莫斯火锅,不过他自己抢下篮板再上得分。浙江广厦投篮命中率有所回升逐渐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浙江广厦以79-69领先山西汾酒。

  末节开始后马布里突破分球,巴智超急停跳投命中三分球;不过很快怀特篮下勾手得分还以颜色。马布里状态不俗,他假投真传助攻泰勒上篮得分。怀特外线命中三分球,虽然山西汾酒追分很紧,不过浙江广厦始终保持着比分领先。怀特再拿2分,浙江广厦以99-92领先。比赛最后3分钟,虽然马布里不停的得分,不过他身旁缺少队友的支援。最终,浙江广厦主场以108-103战胜山西汾酒。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王博、李萌、于学林、罗德尼-怀特、林志杰

  山西汾酒首发阵容:候冰、段江鹏、巴智超、潘玉乐、马布里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