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综合体育 >体育新闻

访泾川文汇主帅韩鑫宏 探秘其足球生涯喜怒哀乐

2023

/ 12/05
来源:

网络

作者:

李耶耶

手机查看

近日,中冠联赛大区赛日照赛区B组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角逐。泾川文汇0-3完败彬州辉龙。作为泾川文汇主帅的韩鑫宏赛后接受媒体采访。

韩鑫宏首先感谢了队员的拼搏,“从比赛中,看到了差距以及要今后怎么提高自己表明了方向。”

在赛后发布会上,韩鑫宏更是强调了,虽然很遗憾大比分失利,但接下来的路还是要走下去。男足这一代人看到了和强队在各方面的差距,要正视这种差距,要继续努力。

韩鑫宏作为男足的一位老将,为中国足协B级教练员、亚足联C级教练员、英国ISP职业球探L1级别、欧足联B级教练员、德国达姆斯塔特足球俱乐部梯队教练职业卡。曾于1999年在济南山东泰山足球学校学习。2002年12月加入四川全兴足球俱乐部,成为梯队队员。2003年1月加入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2007年1月加入北京国安预备队队员。2011年8月进入德国鲁普莱希特-卡尔斯海德堡大学进修。2021年7月加入泾川文汇足球俱乐部。2023年1月任职甘肃泾川文汇俱乐部主教练兼球员。可谓资历甚老,此次失利,希望后续比赛调整状态,获取好成绩。

虽然此次中冠联赛大区赛日照赛区已经结束,但是今年他们还有后面的比赛。韩鑫宏表示:“球队肯定还要进行人员上的调整,之后将对人员问题进行总结和评估。”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马缘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