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综合体育 >体育新闻

小米携手云麦科技牵头制定筋膜冲击仪行业标准 助力行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2023

/ 10/09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9月27日,由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主办,小米和云麦科技共同协办的《运动健康辅助器具手持式无绳筋膜冲击仪》(下称筋膜冲击仪)行业标准立项启动会在深圳顺利召开。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张培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珠海云麦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千里倍益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御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麦瑞克)、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深圳卡路里体育技术有限公司(Keep)、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鸿图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代表共21人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观念的深入人心,大健康行业的市场需求迅猛增长,呈现出井喷式的发展趋势。中国是全球按摩仪产品研发与制造的中心,市场需求增长迅速。然而,随着运动健康市场的迅猛发展,一些潜在隐患也正在逐渐显现。许多厂家为了抓住市场机遇,在技术不够完备、品控把控力不足的情况下匆匆加入该赛道,导致各种损害消费者利益等不良现象频繁出现。为避免“劣币驱逐良币”并确保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张培生强调:“制定筋膜冲击仪行业标准和规范,对于提升该行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同时也对推动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会上,云麦CEO汪 洋强调,云麦科技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智能健康领域的科技创新,并成为小米在运动健康领域最大的投资对象。他表示,云麦科技推出国内首款智能筋膜冲击仪,推动了整个垂直品类的快速发展;他呼吁,行业要朝向更透明、更可靠的方向,进行标准化和规范化的生产流程,以实现筋膜冲击仪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此次启动会探讨和定义了筋膜冲击仪出品标准,扩大了用户保障和功能设计的范围,放大了其影响力和社会价值。这是云麦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价值观最好的诠释,也尽展云麦助力“健康中国”的决心和承诺。

在接下来的会议议程中,《运动健康辅助器具 手持式无绳筋膜冲击仪》行业标准起草小组正式成立,标志着该行业标准制定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小组成员就标准技术要点和实验方法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初步讨论和确认。参会企业积极探讨运动健康辅助电动器具标准体系中的第一个产品标准,提出了许多专业的意见。经过多方专业意见的提出,启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的会议成果。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小米携手云麦将与行业协会、专项小组和各位专家紧密合作,积极参与标准的讨论和研究,共同推进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工作。同时,也将对产品进行不断优化和改进,以满足标准的要求并超越标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运动健康辅助器具 手持式无绳筋膜冲击仪》行业标准一定能够顺利制定并实施,为行业带来更加规范、安全、可靠的发展环境。

我们坚信,通过这次行业标准的制定和实施,不仅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将为整个运动健康辅助器具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让我们携手合作,共同推进运动健康辅助器具行业的健康发展!

关于云麦科技:

云麦科技(YUNMAI)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运动健康硬件研发及生产的全球化科技创新型企业,2014年成立于中国珠海。作为行业智能化变革的引领者,云麦以成为专业智能运动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为目标,秉承“科技让运动更简单”的理念,致力于用科技创新为用户带来高效的智能运动解决方案,为健康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身为国内筋膜仪品类领导者,云麦科技始终坚持创新与品质至上的理念,在过去的十年里,云麦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卓越的销量表现、屡屡斩获国际大奖,不断展现出新国货的实力与活力。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马缘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