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综合体育 >体育新闻

品品香x中国网球公开赛推出联名新品,打造体育高端圈层深度交融的新物种!

2023

/ 08/11
来源:

网络

作者:

朱萍

手机查看

2023年,亚洲唯一、以国家命名、级别最高、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国际网球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蓄力三年即将震撼重启!ATP历史最年轻世界第一“大满贯”男单冠军——阿尔卡拉斯及“大满贯”男单冠军——梅德韦杰夫宣布出战!作为“四大超级赛事”之一的中国网球公开赛每年都在吸引着世界网球爱好者和全球名流的目光。

 

而今年在赞助商的选择上,中国网球公开赛携手中国白茶引领者品品香,以独家合作伙伴身份参与国际网坛盛事,旨在将中国文化传递世界,希望人们的生活能因一杯魅力的东方白茶而更加美好!8月10日,随着品品香 X 2023中国网球公开赛联名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一场茶界与体育界跨越联动的盛会已然开启!三款备受关注的联名产品已于会上荣耀揭晓,将健康融合的美美与共尽数呈现!

 

 

作为中国茶行业的头部企业、白茶产业的领军企业,品品香不断向外发力拓宽赛道,为各行业共融发展探索新方向。此次品品香与中国网球公开赛跨界联动,不但为中国茶行业优质资源与社会资源的深度融合树立了典范,更为消费者享受更加多元的文化体验开拓了全新领域,大力推动了中国文化自信自强,激发了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品品香自1992年创立以来,在“以茶为生、以茶为业、以茶为乐”的林振传董事长带领下,始终秉持“做好人、做好茶、诚信为本、品质第一”的价值观,在白茶领域深度耕耘,向着成为世界白茶引领者,成为受人尊敬的中国茶品牌而不懈努力,誓将白茶的美好传递世界。一点一滴的专注,品品香在白茶行业持续发力终成龙头企业;而不断的创新,更让白茶行业得以高质量发展,令人们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白茶。品品香不忘初心,秉持心中热爱,守正创新的精神正与稳健内敛、积极进取、锐意新生的网球精神不谋而合。正因如此,中国白茶引领者品品香成为综合性国际网球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合作伙伴。

 

 

三款联名新品的发布,呈现基于健康理念下的茶文化与体育精神的有机融合,这不仅仅是一次强强联手的合作样板,更是白茶与体育圈层深度交融的全新平台。品品香结合茶叶自身特性,创新设计打造跨界融合的爆款单品,为中国茶文化赋予了更新的定义:

 

 

1、百炼成金,勇争第一

作为连续多年销量领先的老白茶标杆茶品——晒白金,本次与2023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特供联名款,选用自然干仓陈放6年的寿眉老茶,具有甜、柔、醇的滋味口感。历炼如金、越陈越香的晒白金与追求品质、厚积薄发的网球精神相得益彰,挥拍的每一个瞬间,饮茶的每一口莹润,均是“一年茶、三年养、七年宝”的有力见证。

 

2、好茶随行,一往无前

蜜韵清甜的白牡丹袋泡茶,外包装采用京剧——巾帼英雄穆桂英的形象,充满国潮的设计完美呼应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国际地位。作为赛事唯一官方指定袋泡用茶礼遇世界来宾,以饮茶之端庄优雅助力大国社交仪态万方。当白牡丹原料原叶切碎时,白茶独有的毫香蜜韵便快速析出,十分贴合运动需求。配以时尚蜜韵黄随行杯,在享受网球运动的同时,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健康、轻松、自在。品品香站在中国、站在北京,向世界奉上一杯中国茶。

 

3、龙姿凤采,旗开得胜

必胜龙珠茶·2021紧压寿眉,借用体育的“必胜”精神作为产品名,寓意旗开得胜、节节高升,同时也体现了品品香以必胜的决心,以追求第一的决心,励志做好每一个白茶产品的不懈追求。

 

来自中国白茶原产地的品品香,始于东海之滨,志在以“茶和天下”之气韵,将东方大国的文化智慧远播万里;以竞技美学的共潮体验,开创健康融合的无限可能!在2023年-2025年的赞助合作期内,品品香白茶将继续秉持“爱运动·喝白茶·更健康”的理念,牵手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健康生活方式的多维度和多领域传播落地上,进一步开展“一杯白茶·美好生活”的深度共创合作。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马缘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