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图片新闻

菲尔普斯夜店吻美女

菲尔普斯当着众人激吻女友
菲尔普斯当着众人激吻女友

飞鱼玩的很high
飞鱼玩的很high

    上周日,北京奥运会上的“八金传奇”菲尔普斯应邀参加了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的凯撒皇宫酒店举行的扑克牌大赛,在参赛的150高手中,飞鱼竟然闯进16强,并以第九名的战绩完成了这次“豪赌”大赛,他捧走了5000元美金,但这点钱对他来说已经不算什么,可能意义更大的是酒店颁发给他的那一枚“第九枚金牌”吧。

  而在这一场娱乐性的赌博之后,菲尔普斯更是携女友及众多德州扑克的名将一起光顾夜店,通宵达旦地派对狂欢。与他们一起喝酒跳舞的还有被称为“扑克魔术师”的Antonio Esfandiari和德州扑克名将Phil Hellmuth。这两个人在当地的名气丝毫不比菲尔普斯小,在美国,德州扑克是非常流行的纸牌类有戏,玩法类似于梭哈。

  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豪取八金之后,得到了更多女性的青睐,据传其中也包括布什总统的女儿。但菲尔普斯早已公开表示自己只中意目前的女友,心里边已经容不下别的女人,这确实令很多佳人大大地伤了一回。不过菲尔普斯的前女友如此众多,不知道这一次是动了真情还是沧海一过客,其中也包括美国游泳名将比尔德,此女也是前奥运冠军,身材不俗,且甚爱作秀,她曾多次裸露身体为《花花公子》等顶级男性杂志拍摄写真,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她更带着自己的裸照在鸟巢前倡议“反对皮草”。

  自从奥运会之后,美国飞鱼菲尔普斯的行程似乎比奥运之前更紧了,但主要活动已经不再是训练而是各种商业活动了。但我们可能不用担心,因为菲尔普斯的八金奇迹,绝对是接近天才的人才能企及并达到的。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