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体操

陆善真:湖北将成体操战略支点 培养出更多杨威程菲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通讯员吴健)中国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队女队主教练陆善真昨日到汉,在湖北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的陪同下参观了湖北省奥体中心。陆善真表示,“奥体中心是全国最好的训练中心,体操馆的条件是世界顶尖水准,它应成为中国体操发展的一个战略支点。湖北体操出了六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现在也有潜质不错的新苗,我相信这里将是湖北体操一个很高的新起点。”

  陆善真对湖北奥体中心赞叹不已,他说:“我到过很多国家参赛,真找不出哪座场馆比这座体操馆还好的,这么好的环境应当能为中国体操的发展做出非常大的贡献。”奥体中心体操馆已是国家队在北京外的唯一一个训练基地,陆善真与李建明、湖北体操管理中心主任卢鸣笙一起探讨了国家队来此训练、举办国际、国内大赛、辐射周边各省市、提升湖北体操的整体实力等细节问题。

  昨日下午,陆善真为来自全省体操业余体校的教练员们上了选才与基础训练的理论课。今天,他还将为湖北省体操队的教练员们讲解高水平运动员的技术训练问题。他表示:“湖北体操一定能培养出更多的小杨威、小程菲。”

system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