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体操

大陆奥运体操及蹦床冠军赴台三场表演大获成功

  新华网台北5月29日电(记者张勇 余福卿)继25日在台北的演出造成轰动之后,大陆奥运体操及蹦床冠军27日、29日分别在桃园和苗栗表演,均大获成功,令台湾观众为之倾倒。至此,大陆体育明星们在台的3场表演已成功落幕。

  27日晚在桃园的表演结束后,桃园县县长朱立伦兴奋地表示:这是“有史以来最棒的表演”。

  29日晚在苗栗巨蛋体育馆进行的第三场表演,同样博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喝彩声。陈一冰、邹凯、程菲、黄旭、何雯娜等众多大陆奥运体操及蹦床冠军的精彩表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充分领略到体操运动的独特魅力。

  代表团副团长、体操协会副主席黄玉斌表示,这次体操队来台表演是规模最大的一次。事前精心编排的节目在台演出非常成功,受到台湾民众的欢迎,“这说明我们的辛苦没有白费,大家都很开心”。

  本次来台访问表演的运动员包括李小鹏、黄旭、陈一冰、肖钦、邹凯、程菲、何可欣、江钰源、邓琳琳、李珊珊、陆春龙、何雯娜等20人。其中,为台湾民众所熟悉的李小鹏虽已是第三次来台,但距离他上次访台已有8年之久。他说:“多年以后能够再来台湾,当然比较激动。台北有很大变化,比如上一次我来时还没有101大楼呢!”

  首次访台的陈一冰对于台湾的感觉分外亲切。他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好!感觉跟回家一样!吃住都很习惯。”他还告诉记者,他特别喜欢凤梨酥。“来台湾之前就有朋友告诉我凤梨酥好吃,还有不少朋友要我带回去呢!”(完)

system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