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体操

成龙“后悔”自己入错行:我练体操能比李宁强

  本报讯(记者孙毅)“我很遗憾,要是当初没学武术,而是练体操,肯定强过李宁了。”成为亚运歌手的成龙打趣说。

  昨天下午,广州2010亚运歌曲和音乐定向征集邀请仪式暨创作沙龙在北京举行,童星林妙可及音乐人小柯、张亚东等参与了该活动。国际巨星成龙当选亚运歌手。

  在现场,成龙聊起了自己对体育的热爱,还后悔自己入错了行。“如果我爸爸不是把我送到剧团去,而是把我送去练体操,肯定先有我,后有李宁。我一定是冠军。”成龙表示,虽然没当运动员,但自己一直坚持锻炼,对田径、体操、台球、高尔夫等都很感兴趣。

  聊完“运动经”,成龙还是“言归正传”说到了亚运歌曲:“我想应该是运动、节奏快的那种风格,肯定不会是《明明白白我的心》这种类型的。”

  广州亚运会将于明年11月举行,成龙透露,由于香港离广州很近,到时他会组织一些拉拉队去给香港选手助威。

system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