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体操

宝岛表演陈一冰难敌肖钦强项 肌肉男被队友挑刺(图)

陈一冰

  特约记者董正翔报道

  李小鹏一身黑色晚礼服,变身主持人、陈一冰褪去上身体操服、露出胸肌……这不是在你梦境中上演的一幕,而是大陆体操奥运金牌选手于5月25日晚在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献上的一出表演。

  应邀抵台访问的大陆奥运金牌选手访问团由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刘宝利、体操协会副主席黄玉斌率领,成员包括3名职员、9名教练以及李小鹏、黄旭、陈一冰、肖钦、邹凯、程菲、何可欣、江钰源、邓琳琳、李珊珊、陆春龙、何雯娜等20位运动员。他们此行将在台北、桃园及苗栗3地进行3场表演。

  从李小鹏诙谐幽默、不慌不忙的样子中,还真能展现专业主持人的风采。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李小鹏还不忘让现场观众兴奋一番。

  在陈一冰的表演时间中,李小鹏便要求前者褪去上身的体操服,当一回muscle(肌肉)男,秀一秀自己的胸肌。在陈一冰一套动作结束后,李小鹏却给他出了难题,嫌他落地不稳,要求再来一次。面对队友的“挑刺”,陈一冰并不尴尬,颇有表演天分的他微笑着分别亲吻了吊环两边的立柱,并完美地完成表演。

  此后,陈一冰还与肖钦进行了一场PK。在自己的拿手项目中,肖钦连续做出四十个托马斯全旋。面对队友这番架势,陈一冰毫不示弱,他卷起裤管跳上鞍马,试图与前者一拼到底,无奈陈一冰有心无力,最终数目未能超越肖钦。完败的陈一冰倒在地上、双手捶地,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欢笑声。

  在表演之外,第三次去台湾的李小鹏对台湾小吃念念不忘。“前两次来吃过不少,这次有机会,还是要再品尝一下。”然而,程菲恐怕无缘一尝台湾美食。对于体操女选手而言,体型乃是她们职业生涯的“生命线”,对于“高龄”的程菲尤甚。“这次来不能品尝台湾美食,退役后一定要再来,好好吃一顿。”

system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