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体操

体操队访台李小鹏练嘴 陈一冰秀肌肉娱乐表演(图)

摄影/郑超文

  新浪体育讯 台北5月25日消息,昨晚,掌声如浪潮一波波席卷台北大学体育馆,大陆奥运体操金牌选手首演轰动整体育馆;尤其是吊环王子陈一冰脱上衣露出完美的八块肌时,更是让观众赞叹不已。

  开场由20位选手同场展现竞技体操、艺术体操、技巧及蹦床绝技;个人部分,李珊珊、邓琳琳“双人平衡木”是赛场见不到的特殊节目。 非奥运项目的技巧特别受欢迎,五名男选手在场上表演类似拉拉队的“叠罗汉”特技,身形最小的运动员如轻盈的瓶子般,任意被拋、甩上天,现场惊呼连连。 竞技体操选手处于赛期后的恢复期,自由体操、高低杠、单杠等演出“点到为止”,也有点小失误。但表演前一个半小时便来排队的观众并不在意,给予热情的掌声。 严谨的翻、腾、跳、跃中,也有娱乐桥段;全队最资深的黄旭,在双杠上故作“没力休息状”。而陈一冰最有娱乐感,乖乖听从场边任“技术讲评”的前辈李小鹏的指示,脱掉上衣,露出完美的八块肌。他的落地动作有小瑕疵,李小鹏要他重来一遍;陈一冰凑上吊环架,献上一吻,重新再做,稳稳落地,再“激动”为自己喝采。

  总教练黄玉斌表示,李小鹏肘伤严重到无法伸直,建议他这回“别练身体、改练嘴巴就行”,他的第一次,“潜力很大”。黄玉斌表示,这是历来访台表演项目最全的一次,“为感谢台湾民众在北京奥运时,给我们的支持。”三金得主邹凯说,和比赛不同的是,“今天无论好、坏,观众都会鼓励我们。”而当地的四名小选手,分别与肖钦、陈一冰组队,进行鞍马全旋比赛。鞍马金牌得主肖钦的队伍处于下风,陈一冰转到“平手”的次数,“软手”跌下马惹来哄笑。 体操队明天到桃园县立体育馆表演,周五在苗栗巨蛋体育馆演出。(联合报雷光涵)

system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