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体育>水上项目

刘子歌将缺席广州亚运会 今年重在休养调整状态

  据《北京青年报》山东日照专电,在昨晚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女子200米蝶泳比赛中,观众期待看到的本次比赛最大牌的明星——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刘子歌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上。据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透露,刘子歌不仅将缺席本次赛事,即便是11月的广州亚运会也不会参加,今年她的主要任务是潜心休养和调整状态。

  尚修堂在解释刘子歌缺席亚运会的原因时表示,“前年和去年,刘子歌连续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罗马世锦赛、全运会等大赛,已经非常疲惫了,今年还赴英国进行了短暂的海外留学,我们希望她能够好好调整一下,为明年的世界锦标赛和后年的伦敦奥运会提前做好准备。前一段她准备赴美参加泛太平洋游泳赛,也因为一些意外没有成行,10月份的北京水立方世界短池系列赛她会到场,但可能不会参赛。”

  尚修堂并不担心刘子歌的缺席会给中国游泳队的亚运夺金计划带来任何负面影响,他说,“刘子歌缺席亚运,我们的另一个考虑也是要锻炼新人,她不能什么赛事都参加,我们也不是后继无人。”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