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合体育>综合体育

国乒世乒赛选拔赛单打抽签揭晓 樊振东首战张煜东

2019

/ 12/31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苏娅辉)中国乒乓球队“直通釜山——2020地表最强12人赛”将于明年1月2日至4日在深圳罗湖体育馆举行。单打抽签结果昨天揭晓,首战将由樊振东迎战张煜东,混双抽签将于明天进行。

  单打比赛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采用7局4胜的单场淘汰赛制。第一阶段第一轮比赛根据种子排名进行抽签,两两比拼决出六位晋级选手。种子选手按照参赛队员2019年12月世界排名顺序、选拔赛成绩进行排名,排名前六位为种子,排名后六位的选手依次上台抽出自己的比赛对手。

  首轮比赛将于1月2日进行,男子组对阵为樊振东对张煜东、赵子豪对周启豪、林高远对马特、马龙对薛飞、梁靖崑对周恺、许昕对徐晨皓;女子组对阵为陈幸同对何卓佳、孙颖莎对顾玉婷、丁宁对张瑞、朱雨玲对钱天一、陈梦对刘斐、王曼昱对王艺迪。

  第二轮比赛,六位晋级选手依然根据种子排名再次进行抽签、两两比拼决出晋级第二阶段的三位选手。最终,三位选手将根据“血战到底”的赛制决出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