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合体育>综合体育

北体大、内蒙古中优辟谣:U21国家集训队借壳参赛不属实

2019

/ 12/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12月26日电 近日有传闻称相关部门提议,以中甲球队内蒙古中优和北体大足球队为壳,从各俱乐部挖人组织两支U21国家集训队参加中甲联赛。两支球队相继发布声明辟谣相关传闻,表示球队正如常备战新赛季联赛。

  北京北体大声明如下:

  有关近日互联网上出现的,我俱乐部为“国家U21集训队借壳参赛”的报道系不实报道。

  目前,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一线队正在海埂进行冬训,利用冬训全面强化体能,为明年即将开始的中甲联赛做着积极的备战准备。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守中国足协颁布的各项政策与规定,其中队伍队员的转会、续约工作同样是依据中国足协颁布的转会政策与条令严格执行。有关转会及续约等相关工作,本俱乐部会待中国足协新政策出台后加快推进。

  感谢大家关心、支持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俱乐部足球队也将会以更好的姿态出现在明年的中甲联赛赛场。

  内蒙古中优声明如下:

  目前,内蒙古中优俱乐部一线队正在广东冬训,进一步强化体能训练。新赛季备战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之中,待中国足协新政策出台后将加快推进。互联网上关于我俱乐部为“国家U21集训队借壳参赛”系不实报道。

  

  【编辑:王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