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343天巡回赛夺冠 樊振东:表现是最好的回应

2019-10-14 07:47:09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10月14日报道:

  2019年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男单决赛,樊振东状态神勇,半决赛4-2力克梁靖崑,决赛4-1拿下许昕,继去年瑞典赛后时隔343天再次拿到巡回赛男单冠军。

  樊振东上一次在公开赛夺冠,还是一年前的瑞典公开赛,而自世乒赛不敌梁靖崑早早出局后,樊振东就陷入了低迷,陷入了冠军荒,直至本次德国赛,他连胜波尔、梁靖崑和许昕,时隔343天后再夺巡回赛男单冠军。面对近几个月来对自己的质疑,樊振东回应道,“今天在场上的表现就是最好的回应。”

  这是樊振东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德国赛的冠军,赛后,“这个冠军很重要,很开心能在德国再次获得冠军。”随后樊振东表示自己之前的状态有很大起伏,这次的比赛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也希望能保持这个状态。

  对于夺冠,樊振东的表情倒是显得平静淡定,“现在我更加需要这样的状态释放,外界也给了我一些空间,通过这几场比赛,慢慢找回自信会越来越好,自己也是通过前一段的起伏,这两站比赛越来越好,希望自己能够保持下去。”

  此前樊振东近半年的表现都备受质疑,内外战输球不少,对此他表示,“前面的比赛已经都过去了,现在是新的一站公开赛的冠军。之前有一些起伏,现在跟自己想象中越来越接近,这一点是让自己很满意的。”

  而被问到如何看待外界的质疑时,樊振东表示,“今天在场上的表现就是最好的回应,我相信所有人希望我好,希望我能达到大家想象的感觉,但是这个过程需要自己去经历去承担。所有东西不可能跟想象的一样,那也就没什么意思了,自己肯定会继续全力以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