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排国手自述因官官相护被迫退役:女排国庆创辉煌,男排背后坑队员

2019-10-12 15:15:03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10月12日报道:

  近日,认证为前中国男排国手、前四川男排主力球员的陈涛在网上发长文控诉,讲述了其在1年前被迫退役,导致自己在当打之年落入无球可打的境遇。

  文中提到,2017-2018赛季自己出现抑郁症状,在四川华西医院确诊,2017-2018赛季结束以后,跟队伍申请请假回家静养配合药物治理,由队医,领队,康复中心跟医务室人员一起陪同前往华西医院复查,医生很明确的说明不适合参加高强度训练需要静养,随后准假回家休养。

  经过3个月的治疗,已经完全没有抑郁症状,呼吸道也几乎完全康复,2018.7.3应队伍要求回队。

  但是当时家里外公癌症晚期,外婆也是因为腰当时伤的很严重生活不能自理,母亲因为过度劳累感觉身体不适,当时也怀疑有癌变可能,预约7.12医院的检查,由于家里需要人照顾,当时跟队伍提出申请需要母亲检查完以后确定没有问题才能归队。

  当天教练很明确的告诉我领导不允许我再休假,我被迫提出退役,隔天就批准了我的退役申请。

  事后才得知,领导对我当时家里情况并不知情,教练在没有任何复查程序的情况下汇报的是我病情很严重,一再挽留我已经留不住,瞒报了我当时的真实情况。

  他提到,自己最近向相关领导告知了情况,但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

  最后他说:“完全康复的我,没伤没病,却在当打之年没有球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