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卷入30人街头大群殴 为保护朋友怒挥拳头

2019-10-12 13:19:32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10月12日报道:

  伦敦当地时间的10月11日晚,英国知名媒体《太阳报》报道称,奥运传奇博尔特在伦敦卷入了一起多达30人的街头斗殴,好在这位世界上最快的男人最后选择了冷静处理,这才平息了这场冲突。

  事情发生在凌晨,据目击者称,大约1时左右博尔特和他的伙伴们到达俱乐部开始进行狂欢,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异常,随后博尔特和他的几位朋友选择在玩具屋里进行娱乐,此时《爱岛》明星安柏-吉尔正在俱乐部推销她的衣服品牌。

  但不一会儿,博尔特和他的同伙就与几个东欧人发生了冲突,冲突很快就蔓延到大街上,据目击者称:“只是一小会,麻烦就蔓延到大街上,30几个年轻人撕打在一块,1对1的打斗不断,太可怕了,我当时认为这事一时半会不会停止下来,博尔特还打了其中一人一拳来保护自己的朋友。”但是从现场拍的手机视频来看,博尔特在搂着一位朋友,试图让他远离冲突现场。

  目击者在随后的补充中说道:“这一切太疯狂了,肯定会有人受伤很严重,因为他们打了很多拳,甚至有人被扔到地面上,随后被踢。最后,博尔特充当了和事佬,他把自己的一位朋友放在了车里,然后在大约三点左右的时候跟朋友们分乘出租车离开。”

  根据伦敦警方发言人的说法,伦敦警方接警后于凌晨3时10分赶到该家俱乐部,但是现场并未发现受伤人员及嫌疑人的踪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