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 中国队十人大名单公布

2019-10-08 09:05:36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

  本报北京10月7日电 (记者孙龙飞)国际乒联7日在其官网公布了2019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各参赛队伍选手名单。中国队男团阵容是:许昕、樊振东、马龙、林高远、梁靖崑,女团阵容是:陈梦、丁宁、王曼昱、刘诗雯、孙颖莎。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将于11月6日至10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据中国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李隼介绍,本次比赛采用新的奥运会赛制,将双打作为团体赛第一场。因此,本次比赛也将成为明年东京奥运会前中国队的一次重要练兵。

  根据奥运备战实际情况以及运动员防伤防病等因素综合考虑,中国队对近期参加各项国际赛事的人员名单进行了动态调整,让主力队员分批次轮休。“除了身体的休整,我们还会结合世界杯团体赛的不同比赛任务,为队员进行技术上的增补。”李隼表示,这是为了让队员们有目的性地参赛,通过比赛寻找问题。

  《 人民日报 》( 2019年10月08日 14 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