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亚大区Ⅰ组将开拍 中韩两队“约战”贵阳

2019-09-12 14:58: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图为中国队举行新闻发布会。 瞿宏伦 摄

  中新网贵阳9月12日电 (瞿宏伦)2019戴维斯杯亚大区Ⅰ组(中国VS韩国)将于9月14日-15日在贵州省贵阳市网球中心举办,胜者将直接晋级2020年的世界组资格赛。12日,中国队和韩国队分别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参赛队员和近期备战情况。

  戴维斯杯网球赛始办于1900年,目前总共有132个国家和地区参赛,形成了世界组(18支队伍)和各大洲组,是世界网坛层次最高,影响最大的国际性团体赛,是除奥运会网球项目以外历史最悠久的网球赛事。这是贵阳市首次承办的戴维斯杯赛事。

  图为韩国队举行新闻发布会。 瞿宏伦 摄

  本次戴维斯杯中国队派出最强阵容,包括现ATP单打世界排名第210位的李喆、排名第222位的柏衍,以及在ATP挑战赛济南站夺冠的张之臻和中国排名最高的男双组合张择/公茂鑫。

  中国队队长姜惟说,中国队对本次赛事做了充分准备和有针对性的训练,对赢下比赛充满信心。

  韩国队则由现ATP单打世界排名第81位的名将权纯雨领衔,郑尹盛、南知惺、洪性赞、宋敏圭等好手同样出战。

  韩国队队长郑熙成则表示,此番客场对阵中国队面临不小挑战,韩国队队员将全力以赴应对每一场比赛。

  2019戴维斯杯亚大区Ⅰ组(中国VS韩国)由国际网球联合会主办,中国网球协会、贵州省体育局和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贵阳市体育局和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和贵阳市网球协会协办,由北京浩蓝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本次赛事全程免费,民众可凭身份证领票观赛。(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