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分组抽签 菲戈出席抽签仪式

2019-09-12 11:46: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组委会副主席、秘书长,晋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文贤与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作为嘉宾参与抽签环节。郑翔 摄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9月12日电 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抽签仪式11日下午在福建晋江举行,来自全球的24支球队依次落位,将于11月21日-12月1日展开最终较量。

根据抽签结果,男子组A组为中国太原理工大学、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德国维尔茨堡朱利叶斯·马克西米利安大学、西班牙马拉加大学;B组为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埃塞俄比亚科特贝都市大学、中国北京理工大学、墨西哥自治大学;C组为巴西保利斯塔大学、韩国明知大学、乌克兰基辅保利斯格林琴科大学、意大利国际语言与媒体大学;D组为克罗地亚斯普利特大学、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国立体育与旅游学院、中国香港理工大学、乌拉圭共和国大学。

女子组的两个小组,A组为中国北京师范大学;巴西保利斯塔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和法国蒙彼利埃大学,B组为泰国亚洲学者学院、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大学、中国东华大学以及加拿大渥太华大学。

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是国际大体联全新创办的世界范围内顶级大学生足球赛事,首届赛事落户中国晋江的同时,未来连续4届赛事也都将由晋江承办。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薛彦青对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的到来表示期待,“中国政府一直高度重视足球项目的普及与发展,助力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我相信,借着晋江市举办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的契机,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热爱足球、参与足球、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抽签仪式开始前还进行了一段颇具晋江特色的“掌中木偶戏”的表演,这也预示着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全面进入“晋江时间”,目前场馆建设,交通组织、卫生医疗、安全保卫、志愿者、宣传推介、市场开发等各项筹备工作都已基本准备就绪,只待开赛。

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也来到冠名发布会和抽签仪式现场,并应邀成为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的形象大使。这是菲戈继2018年出任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大使外,再次为大学生足球事业代言。(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