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江西网球公开赛:“帅帅”组合双打赢得开门红(图)

2019-09-12 10:56: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南昌9月11日电 (吴鹏泉)在11日晚进行的2019江西网球公开赛(简称“江网”)正赛中,中国两朵金花彭帅、张帅组成的“帅帅”组合以2:0的比分击败对手顺利晋级,赢得了两人今年江网双打的开门红。

  11日晚,女单“头号种子”张帅、曾两度江网夺魁的彭帅携手出战双打。 组委会供图

  江网是中国六大WTA国际网球巡回赛之一,赛事总奖金25万美元,冠军积分280分,其前身为“江西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自2014年江西女子网球公开赛落户南昌,到2016年赛事升级为WTA国际巡回赛,至2018年已成功举办五届。

  当晚,“帅帅”组合击败对手顺利晋级。 组委会供图

  11日晚,女单“头号种子”张帅、曾两度江网夺魁的彭帅携手出战双打。作为赛会双打“2号种子”,在首轮双打“1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亚利珊德拉·克鲁尼奇和白俄罗斯选手莉迪亚·马洛扎娃组成的国际女双组合被爆冷淘汰后,“帅帅”组合成为夺冠大热门。

  当晚,“帅帅”组合对阵由印尼选手古姆利亚与荷兰选手罗莎莉的组合。首盘比赛,彭帅、张帅在配合上稍显生疏,开局连失两球后很快被对手破发。古姆利亚和罗莎莉开场节奏较稳,再次破发成功连下三城。彭帅、张帅两人调整状态节奏,在落后情况下顽强反击,在对手的发球局破发成功,扳回一局。

  图为比赛现场。 组委会供图

  两组选手争夺十分激烈,在比分战至5:4时,张帅以正手直线球截击成功追平比分。抢七局中,张帅以一个ACE球扳平得分,彭帅配合默契,严防死守截杀对方两球,继续守住优势拿下抢七局。

  第二盘,“帅帅”组合状态持续上升。罗莎莉的状态下滑在关键发球上双误送出一局。“帅帅”组合乘胜追击将对手的破发点化解,在对手得到两局后,再不给对方任何机会。发球决赛局,彭帅接连截击拿下两球,以总分2:0结束整场比赛。

  比赛现场。 组委会供图

  “应该说我们还有很多需要磨合与调整的地方,今天的比赛让我们感觉很不错,能够有大赛的紧张感。”彭帅赛后表示,比赛跌宕起伏,她们一直在互相鼓励。

  2019江西网球公开赛由江西省政府主办,江西省体育局、南昌市政府、中国网球协会承办,正赛从9月9日至15日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行。(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