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李俊慧/刘雨辰过关 男双中日PK国羽1胜2负

2019-08-23 07:18:17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8月23日报道:

  2019年羽毛球世锦赛继续在瑞士巴塞尔进行,男双赛场,国羽四对组合喜忧参半,李俊慧/刘雨辰与刘成/张楠分别2-0获胜,成功会师八强,何济霆/谭强与韩呈恺/周昊东均不敌对手。男双1/8决赛中日三场对决,国羽输掉两场仅有李俊慧/刘雨辰获胜。

  李俊慧/刘雨辰迎战日本组合井上拓斗/金子祐树,在与日本组合此前五次交手中,“高塔”组合保持全胜。首局李俊慧/刘雨辰表现强势,一路大比分领先,不断扩大优势,以21-11先声夺人。第二局李俊慧/刘雨辰陷入被动,虽然紧咬比分甚至追回2个局点,还是以19-21不敌对手。决胜局双方争夺更为激烈,比分一直胶着,16平后李俊慧/刘雨辰才确立优势,20-17错过2个赛点后,把握住机会以21-19险胜过关。

  1/4决赛,李俊慧/刘雨辰将与队友刘成/张楠进行内战,这也是过去两届世锦赛冠军之间的对决。刘成/张楠对阵德国的拉姆斯福斯/塞德尔,首局刘成/张楠短暂落后实现10-6的反超,就此控制住局面,以21-18先拔头筹。第二局双方交替领先,一番拉锯后刘成/张楠在15-16时连得5分,以21-17再下一城直落两局过关

  何济霆/谭强对阵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此前六次交手国羽这对男双全部落败。第七次碰面,首局何济霆/谭强前半段9-3领先被反超,但追回三个局点后来居上,以23-21获胜。此后何济霆/谭强被对手全面压制,以14-21和12-21连输两局,惨遭逆转不敌嘉村健士/园田启悟

  韩呈恺/周昊东对阵另外一对日本组合保木卓朗/小林优吾,此前四次交手国羽组合3胜1负。首局韩呈恺/周昊东暂停时还以11-6领先,结果被对手迎头赶上,中局阶段被反超以18-21先输一局。第二局韩呈恺/周昊东在9-7领先的情况下连输7分,最终16-21再负对手,连丢两局无缘八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