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米仰泳夺冠刷新世界杯纪录 刘湘不当女神只做自己

2019-08-09 08:50:52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原标题:刘湘不当女神只做自己

昨天,2019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济南站开战,首晚中国游泳队斩获2金5银5铜,广州泳坛女神刘湘在女子50米仰泳的决赛中成功夺冠,并以27.35秒的成绩刷新了该项目的世界杯纪录,而闫子贝也在男子100米蛙泳的决赛中夺金,此外,广州名将余贺新也获得了男子50米自由泳的铜牌。

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是国际泳联最高规格赛事之一,济南站的比赛共设34项个人及接力比赛项目,虽然是在光州世锦赛后,包括两届世锦赛冠军徐嘉余在内的众多中国队名将均参赛,而匈牙利“铁娘子”霍苏则领衔众多世界级选手出战。不过本次比赛,中国选手都抱着以赛代练的轻松心态,而且世锦赛刚过,正处于调整阶段的他们不少都报副项,其中刘湘就报了50米仰泳和50米蝶泳,这也是她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打破女子50米仰泳世界纪录后首次参加这个项目的国际大赛,最终她力压队友傅园慧和陈洁夺冠,打破赛会纪录的27.35秒放到光州世锦赛上也能获亚军。

赛后,刘湘说自己只是正常发挥,50米仰泳的成绩中规中矩,没有所谓的满意和不满意,她东京奥运会的目标并没有变,还是50米自由泳。刘湘说,不管是主项还是副项都会认真对待,而且经过近年来状态与成绩的起伏,刘湘始终对“女神”的光环“不感冒”,她说坚定做自己就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