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手一回合TKO,WKG&M-1综合格斗赛深圳站完美收官

2019-08-06 13:13: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8月3日晚,WKG&M-1综合格斗赛在深圳落下帷幕,10场热血大战让现场拳迷过足了瘾。而新华社、中国网、爱奇艺,经常直播等国内30+直播平台也进行了同步直播,线上观看突破200万人次,也让广大网络观众一饱眼福。即使是在搏击领域,现在也有越来越多以噱头制造流量和吸引眼球的赛事,相比之下,坚持脚踏实地做高水平MMA赛事的WKG让广大格斗迷们倍感欣慰。

图片

  本次头条主赛由“胡狼”胡依西拜领衔,胡依西拜是WKG签约明星选手,曾在WKG中战胜芬兰选手詹恩·库尔玛拉以及“忍者”爱德华·梅西,这次他的对手是格鲁吉亚MMA冠军、World Max次轻量级冠军本诺·阿达米亚,作为主赛中唯一的中国选手,胡依西拜一出场便引来全场欢呼,他的组合拳连击多次命中对手,同时转身后蹬和低扫也颇具威胁,作为拥有众多冠军头衔的本诺也不甘示弱,双方对轰凶狠,两个人脸上都挂了彩。但最后还是胡依西拜抓住机会,将对手压制在身下,拳头如雨点般砸向对手,其中一拳狠狠砸在对手下巴上,裁判直接终止了比赛,胡依西拜第一回合TKO获胜。

图片

  金腰带争夺战同样打的十分激烈,加拿大选手克里斯·克拉德斯的柔术非常精湛,裸绞、十字固、三角绞层出不穷,甚至使出了胫骨绞这样罕见的技术,让拳迷叹为观止;不过普卢滕科也绝非等闲之辈,在站立打击方面占据优势,克里斯则扬长避短,不断去抱摔和压制,两个人打满五回合,克里斯凭借更多的抱摔和地面压制赢得了裁判的青睐,点数击败对手。

  这是两个人的二番战,之前普卢滕科曾击败过克里斯,如今前UFC老将克里斯不仅一雪前耻,还拿到了临时金腰带,今后他将挑战亚历山大·多斯卡丘克的现役金腰带,这位38岁的老将能否在这个擂台再次创造奇迹?

图片

  整场比赛给拳迷带来视觉最为震撼的一场,便是这场巨兽之战,由于重量级选手拥有一锤定音的重击能力,所以两个人打的非常谨慎,抱架严密,在经过试探后,两个人逐渐打出了火气,巴西“老虎”罗杰斯·索萨由于身高臂展优势,在站立对轰拳法的时候逐渐占据了上风,回合结束的时候,阿塞拜疆选手邵尔·哈吉巴巴耶夫逐渐找回一些优势,连续的左右摆拳差点终结对手。

图片

  随着比赛进行,两个人体力都出现了问题,不过罗杰斯依然可以打出高质量的拳法,第三回合哈吉巴巴耶夫还因为地面头锤吃了黄牌,最终罗杰斯凭借更多的有效打击拿下了这场比赛。

  其他几场中国选手参与的比赛中,冯鹏朝一致判定击败对手获胜,乌小龙则首回合被断头台降服。

图片

  在WKG &M-1综合格斗赛的现场,世界综合格斗协会主席、M-1全球控股公司总裁瓦季姆先生表示,“WKG是世界综合格斗协会认可的中国唯一职业赛事,更是M-1在中国唯一的合作伙伴,未来世界综合格斗协会将为WKG在中国的成长以及MMA的推广提供更多资源,M-1也会与WKG持续更加紧密、长久的合作。同时世界综合格斗协会和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正在为综合格斗申奥积极努力。”期待综合格斗这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前景会更加广阔。

  接下来,WKG&M-1还将进行澳门和海口站的比赛,期待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