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比0完胜波兰 中国女排江门开门红

2019-06-12 09:03:4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2019年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昨天开赛,中国女排以3比0完胜波兰女排,累积联赛开赛以来的8连胜,3局比分是25比12、25比18和25比22。

  结束前3个分站赛的角逐之后,中国女排暂列积分榜第4。队伍在第4站江门站的对手包括暂列第1的土耳其女排、暂列第3的美国女排以及暂列第5的波兰女排。因此,本站被视为开赛以来各队实力最强的一站分站赛。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表示,希望队伍通过江门站的比赛向对手学习,积累经验。

  中国女排去年曾在中国澳门站以2比3惜败给波兰女排。昨晚,队伍的首发阵容由主攻朱婷、李盈莹,副攻胡铭媛、颜妮,接应龚翔宇,二传姚迪和自由人林莉组成。整场比赛,朱婷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3分。今晚中国女排将迎战土耳其女排,后者昨天以3比0完胜卫冕冠军美国女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