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机器”安迪·里斯蒂的中国首秀,对手确定为中国选手

2019-06-12 10:34:00 来源: 昆仑决 作者:

  今年年初与昆仑决独家签约的前世界冠军,曾经一晚KO罗宾和乔治两名顶级名将扬名海外的安迪·里斯蒂,如今登陆中国首场比赛已经在之前确定为7月27日的昆仑决81北京站。但他的对手是谁,一直是一个谜。

1.jpg

  而在今天的赛事内部会议中,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已经确定,黑安迪首场比赛的对手确定为一名中国选手。

2.jpg

  对于安迪·里斯蒂的首场比赛的配对,昆仑决曾经讨论过多个方案,像对阵祖耶夫、图伊诺夫、奇利亚都曾进入过议案讨论。但是昆仑决创始人姜华最后决定将机会留给中国选手。

3.jpg

  “今年昆仑决的目标很明确,一方面我们打四场全球八人赛,决出四个级别的金腰带,诞生全球最顶尖的四个冠军。而其他比赛,无论是昆仑决格斗俱乐部职业联赛,还是国际赛中的超级战,我们尽可能把机会用来培养更多的中国选手。我们会对联赛涌现的优质选手进行评估,只要水平能够保证,我们会开放通道让他们在国际赛上登场,即便是面对最顶尖的选手。当然,黑安迪这场比赛不会打联赛的年轻选手。未来,一切皆有可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