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环中国自行车赛蓄势待发再启新程

2019-05-31 09:10:06 来源: 中国体育报 作者:

  10年前,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化成种子植入土壤,见证中国自行车运动的生命力。5月30日,2019第十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十周年倒计时100天活动在北京启动。奥运冠军、环中国形象大使钟天使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骑行爱好者围绕天坛骑行,共同为即将开启的赛事预热。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主席郝强、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晓茜与钟天使一同揭开环中国倒计时100天的大幕。郝强表示,环中国作为一项代表国家品牌的高水平国际赛事,紧紧围绕“美丽中国 文化之旅”的赛事主题,以职业赛为核心,业余赛为枢纽,群众骑游活动为延展,有效推动中国自行车运动的普及和发展。钟天使希望自己与环中国赛事一同努力,推广普及自行车运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自行车运动的快乐,在越来越多的孩子心中完成对自行车运动的启蒙。

  启动倒计时活动中,组委会也同步发布了环中国十周年赛事纪念标识,由赛事英文名称和数字10融合演绎,对标国际视觉水准,诠释出环中国走向世界,比肩世界级赛事的决心。(转自5月3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