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81北京站:张立鹏复出!

2019-05-31 14:11:00 来源: 昆仑决 作者:

  昨日,昆仑决发布最新消息,根据检查结果,张立鹏伤病已无大碍,目前训练状态表现稳定,如无意外,张立鹏将在今年7月27日昆仑决81北京站中正式复出。目前,昆仑决81北京站比赛已经确定在西红门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举行,现已确定曼尔干、郑召玉、黑安迪、张扬、位宁辉将出战。

  张立鹏曾晒出过自己的伤病位置,是在自己的左脚脚踝处,这个地方已经是张立鹏的老伤了。在去年训练的时候张立鹏感觉不适,本认为只是训练强度大身体的正常反映。但是时间长了后张立鹏左脚伤势加重甚至不敢用力踢,最终张立鹏在去年年底决定做微创手术。

  手术做得十分顺利,年初,在恢复期的张立鹏专门去了泰国做恢复性训练。从目前来看,他已经逐步恢复了状态。

  作为国内MMA次中量级的核心选手,张立鹏的伤病一直为大家所关注。这一场比赛也是张立鹏复出后首战。张立鹏曾创造出昆仑决连胜历史,人狠话不多的个性以及擂台上赏心悦目的暴力进攻让他为拳迷所喜爱。这一次他的回归,相信也会所有拳迷带来足够精彩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