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U19国青球员周俊辰提前解禁

2019-04-12 10:32:0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前U19国青球员周俊辰提前解禁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中国足协通过官方渠道正式宣布,因在去年9月代表1999年龄段国青队赴泰国比赛期间违规,擅自外出聚餐而被禁赛一年的上海申花队球员周俊辰被提前“解禁”。

  去年9月,周俊辰在代表U19国青赴泰国比赛期间,曾经在一次赛后擅自外出聚餐违纪,随后中国足协取消了他入选各级国字号球队的资格,并禁止他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所有正式比赛12个月。

  中国足协的官方通告写道:“2018年9月,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运动员周俊辰因在随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出访拉练期间违规违纪,根据中国足球协会《各级国家足球队运动员管理规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被停止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12个月,处罚期自2018年9月9日起至2019年9月8日止。”在处罚期内,周俊辰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认真改正,积极参加俱乐部组织的军训活动,主动加强训练并每月上交训练思想小结,思想意识、训练作风和精神面貌都有了积极变化。经中国足球协会综合评定,现作出以下决定:将原处罚期缩减为2018年9月9日起至2019年4月11日止。

  本赛季初,在上海绿地申花公布的一线队30人大名单中,当时仍处于禁赛期的周俊辰赫然在列,因而他在之后的中超联赛、足协杯等赛事中均可以代表申花登场。11日上午,周俊辰随队出征广州,本周开打的中超联赛第五轮上海绿地申花客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中,他有望代表申花上演赛季首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