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校百英里接力赛上海站即将开赛

2019-03-08 16:08: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2019年高校百英里接力赛首站比赛将于3月9日在上海开赛。上海分站赛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上海本地高校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国其他地区知名高校的五十五支队伍报名,他们将为上海站的6个总决赛名额一争高下。这些队伍的成员中既有仍然在读的学生,也有已毕业多年的校友。高百让他们为同一个目标重聚,满怀为母校荣誉而战的激情与使命感积极投入备战与训练中,他们将用奔跑,致敬母校,接力中国!

  此次上海站的主会场设置在上海浦东新区前滩友城公园,赛道主体部分利用了公园内长达1700余米的沿江景观岸线和具有“生态前沿”主题特色的步道。

  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是国内优秀的大众IP赛事开发、管理与运营商每步科技旗下的知名赛事品牌,面向高校在校生和校友群体的高水平团体路跑接力赛,从2018年起正式纳入“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活动体系中,与“校园迷你马拉松”、“全国大学生线上跑步排位赛”共同构成”CampusRun校园跑”的三大主体赛事。2019年,赛事将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全国学联秘书处的指导下,在中国两百多所高校的在校生及校友群体中广泛开展。2019年度高百赛程横跨上下半年,影响范围辐射全国。上半年分站包括上海站,西安站和北京站。下半年分站包括成都站,武汉站和广州站。分赛站中表现优异的晋级队伍将在12月总决赛中角逐年度总冠军。

  赛事主办方每步科技CEO马京伟表示:“2019年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将再上一个台阶。凭借高水准专业运营与专业化赛事服务,结合各个城市的地方特色,将校园赛事打造为全民互动的社会事件,借此点燃中国的驿传精神,助推全民健身风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