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正式更名

2019-02-20 14:52:17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正式更名

  本报讯(记者 赵晓松)昨天,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更名为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并将以北京北体大足球队的名称出征2019赛季的中甲联赛。

  北控俱乐部在声明中说,此次更名是根据中国足球协会有关股权变更及公示的相关规定完成,感谢球迷朋友们长期以来对俱乐部的鼓励与支持,更名后的北体大俱乐部将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秉承“追求卓越”的北体大校训,不断提高竞技水平,在新赛季为广大球迷交出满意答卷,希望球迷朋友能继续支持北体大俱乐部。除发布官方声明确认更名外,北体大俱乐部此次还公布了全新的队徽。新队徽以深蓝色、浅蓝色和红色为主色调,并包括北京体育大学的英文缩写“BSU”和校徽标志等元素。

  上月初,根据工商注册信息显示,北京北体大体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入股北控俱乐部,北控俱乐部更名为北体大俱乐部,北体大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哲东担任俱乐部法人代表。据了解,北体大俱乐部将在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更多相关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