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宁泽涛:2019望摆脱伤病 看淡颜值冬天我要穿秋裤

2019-02-20 14:37:04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2月20日上海报道:

  2019年2月19日,宁泽涛现身 “迸发新纪元?超能盛典”,向大家分享了跑步为生活带来的正能量。在接受网易体育专访时宁泽涛也透露了自己2019的新年愿望以及计划。

  网易体育:看到你会与跑友分享一些跑步知识,也好像特别喜欢跑步,你自己怎么理解这项运动?

  宁泽涛接受网易专访

  宁泽涛:从运动员的角度跑步是基础训练,我也充分享受跑步的乐趣。这项运动对于我的状态保持有着很大作用和帮助,,可以提高肌体力量,增加心肺功能,最重要的是,跑步还能够磨练意志,提高自己的耐性。

  网易体育:怎么理解“超级迸发”这个词?

  宁泽涛:我想作为运动员而言,应该就是积极备战准备,在平时积累下更多的东西,在比赛的时候达到突破自己,创造不错的成绩。对于品牌而言,应该就是不断创新不断改革。

  阿迪达斯品牌代言人宁泽涛

  网易体育:2019年有什么生活、训练、比赛的计划?

  宁泽涛:希望2019年,自己能摆脱伤病的困扰,能健健康康的。比赛计划因为目前还在在假期中,所以这方面还没有具体的计划。

  网易体育:你选择自己的穿衣装备,是看颜值还是更注重它的实用性?

  宁泽涛:我一定是在实用的情况下再选择颜值。选择一样东西,我必须首先要觉得这个东西使用起来舒服,符合自己的原则,再去考虑颜值。比如冬天,我宁愿穿秋裤,也不会穿破洞裤,首先要让身体觉得舒服。如果像我们运动员,对于运动时候的装备就要更加在意舒适性,舒适了才能减少运动伤害,才能延长运动寿命。

  邓伦和宁泽涛与台下观众自拍

  网易体育:除了游泳之外,你自己特别偏爱跑步,这项运动带给你的正能量是什么?

  宁泽涛:应该说跑步带给了我积极的生活态度,给我强健体魄,最重要的是一种开心的心态。每次运动完之后,我会觉得很舒服很开心,这就是运动带来的特别之处。

  网易体育:对于你脚上这款新鞋的感受?

  宁泽涛:良心话真的不错,其实我很早就试穿了,我也给身边朋友推荐,说了它的厉害之处。总体来说,我感觉它的设计科技感很强。最吸引我的,还是它的功能性,而且外观也很好,除了运动,平时很简单衣服也能够很好的搭配。

  当天,宁泽涛和邓伦现身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全球首发盛大揭幕仪式。盛典现场设置了四大展示区,全方位展示UltraBOOST 19跑鞋4大科技亮点,两位代言人一起为UltraBOOST 19助力,开启“迸发新纪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超能PK大战”环节中,邓伦与宁泽涛在“迸发跑台”,体验了新款UltraBOOST 19跑鞋。同时,于活动前期招募的超级跑者通过角逐,成功与两位明星组队。之后两队跑者登上“迸发跑台”终极挑战区域,倾力迸发开跑。最终邓伦队的能量进度条率先满格,取得这场“超能PK”大战的胜利,成为当天全场最强跑者。(陈小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