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更名为“北体大足球”

2019-02-20 11:00:4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北控更名为“北体大足球”

  本报讯(记者 王帆)2月19日,中甲球队北京北控通过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更名为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的公告中写到,根据中国足球协会有关股权变更及公示的相关规定,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球队确定将以北京北体大足球队的名称出征2019赛季的中甲联赛。

  关于北控重要股权转让并更名的公示于1月23日张贴在中国足协的官网上,公示日期至2月6日。

  公示期满后,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股东进行股权转让并增资扩股,相关手续完成后,北京北体大体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占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55.33%股权、北京北控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占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34.67%股权、北京东方龙威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占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10%股权。

  农历正月十五这一天,北控正式公布了俱乐部的这一重大转变,更名为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孙哲东。俱乐部方面表示,会不断提高竞技水平,在新赛季力争创造满意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