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科比出席抽签仪式

2019-02-20 10:24:5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宋翔

男篮世界杯科比出席抽签仪式

本报讯(记者  宋翔)国际篮联官网19日发布消息称,前湖人队球星科比与全美演艺明星德鲁罗将出席3月16日在深圳举行的2019年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

科比在去年担任男篮世界杯的形象大使,他也为男篮世界杯录制了宣传片。虽然已经退役,但是科比在中国球迷心中的地位不减。演艺明星德鲁罗在全美同样有着超高的人气与影响力。按照计划,德鲁罗将在这次的抽签仪式中进行表演,他将演绎九首歌曲,这势必会将气氛推向另外一个高潮。

到目前为止, 18支已经确定晋级的球队分别为东道主中国;非洲赛区的安哥拉、尼日利亚、突尼斯;美洲赛区的阿根廷、加拿大、美国、委内瑞拉;亚太赛区的澳大利亚、韩国、新西兰;欧洲赛区的捷克、法国、德国、希腊、立陶宛、西班牙、土耳其。中国男篮将在23日与24日分别进行两场世预赛窗口期的比赛,对手分别是约旦男篮与叙利亚男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