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2019-02-20 09:0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关注人民网微信

  新华社北京2月19日电(记者韦骅、徐征)为完成国家男排2019年各项参赛任务,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中国排协19日在官网公布了中国男排新一期的集训名单。

  在这份14人的大名单中,八一南昌队共有包括袁党毅在内的6名球员入选。进入2018-201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前四名的北京、上海、江苏和山东队运动员暂不参加本次集训,集训人员和时间根据联赛赛程另行通知。

  东京奥运会排球资格赛中国男排被分在了F组,同组的还有加拿大、阿根廷和芬兰队。按照预选赛赛制,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将直接晋级奥运会。

  附中国男排集训名单:李学林、张景胤、陈磊炀、缪阮彤、陈嘉杰、彭世坤、陈禧龙、郭顺祥、毛天一、袁党毅、修成城、唐川航、杜昊昱、马晓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