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又迎新成员 三名00后小将入选国家队

2019-02-19 10:49: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2月19日电 19日,中国乒乓球协会发布了“关于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入队公示的通知”,三名00后小将齐菲,王晓彤和袁媛因在2018年青年赛女单的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二,三四名,成功入选国家队。

以下为通知全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选拔与监督工作管理规定(试行)》和《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选拔办法实施细则》的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拟选拔三位运动员入选国家队,现将公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示名单(附后)。

二、公示时间为2月19日至2月25日,在公示期内,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的,须以书面形式直接向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一般要求署名或当面反映。反映的情况事实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捏造事实,给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4号中国乒乓球协会

邮编:100061

电话:010-87183489

传真:010-67110248

附件:入选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名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