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赛国羽男单“内战”升级 三主力争一决赛席位

2019-02-13 09:10:06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关注人民网微信

  2019年全英赛将于3月6日到10日在英国伯明翰举行,五个单项的抽签结果昨天出炉。国羽三大男单主力林丹、谌龙、石宇奇扎堆下半区,“内战”升级,将竞争同一个决赛席位。

  根据抽签结果,男单头号种子、日本队的桃田贤斗位列上半区,二号种子石宇奇镇守下半区,他的首轮对手是丹麦队的安东森,后者在印尼大师赛爆冷击败桃田贤斗,夺得男单冠军。林丹与石宇奇同处一个1/4半区,他的首轮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8位日本选手常山干太。谌龙被列为四号种子,同样处于下半区。他首轮的对手是一名丹麦选手,同一1/4半区的最强对手是前世界第一、丹麦队的安赛龙。林丹与石宇奇将竞争同一个半决赛席位,二人的胜者很有机会与谌龙争进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