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站在世锦赛花游舞台上的中国男孩

2019-02-13 09:10:05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关注人民网微信

  2月10日至12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北欧两项项目比赛在吉林市北大壶滑雪场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吉林省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全国的8支代表队、46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选手年龄在15岁至18岁之间。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等4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太原市的赵嘉文获得男子个人赛冠军,女子个人赛冠军被同样来自太原市的王思佳获得。男子团体赛前三名为通化市体育运动学校、太原市体育运动学校、通化市辉南县少儿体校,女子团体赛的前两名为太原市体育运动学校、通化市体育运动学校。

  据悉,本次比赛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执行,值得一提的是,2022北京冬奥组委外聘专家、索契冬奥会跳台滑雪和北欧两项项目竞赛主任尼可莱·佩特罗夫担任本次比赛的技术代表,增强了比赛的规范性。本次赛事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发现和培养我国北欧两项后备人才,为北京冬奥会“参赛出彩”储备力量,同时也检验和提高了吉林省冬季项目的办赛能力,锻炼了裁判员队伍。(转自2月13日《中国体育报》01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