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资格赛:朱琳挺进决胜轮 王曦雨徐诗霖淘汰

2019-01-10 16:33: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朱琳参加新闻发布会。中新社记者 姜涛 摄

  中新网1月10日电 2019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资格赛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朱琳6:1/7:5击败了美国人基克,顺利晋级决胜轮。

  而王曦雨4:6/3:6不敌捷克人马汀科娃,徐诗霖6:7(4)/1:6输给了英国人达特,两人携手出局。

  首盘比赛,朱琳开局不错,上来就取得了破发3:0领先,最后以6:1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朱琳在第二局挽救破发点保发,比分来到1:1平。随后两局双方互保。在第五局里双方展开激烈厮杀,基克挽救了四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不过在第七局中,基克的发球还是被破,朱琳来到了4:3的领先。

  随后,朱琳展开猛烈攻势,6:5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她在第一个赛点就成功把握,7:5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决胜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