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斯克茨:登贝莱需要帮助 我还未想过退役

2018-11-28 17:47: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11月28日电 30岁的布斯克茨目前是巴萨第二队长,他已为巴萨一线队效力11个赛季,他在上周日的西甲联赛完成了巴萨生涯第500场正式比赛。

  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聊起了登贝莱,布斯克茨表示:“这几周登贝莱压力挺大,他一度被排除在比赛阵容之外,报纸上总是有他的话题,他其实特别需要帮助。他是一位很年轻的球员,拥有不可思议的天赋。从另一个国家、另一个联赛和另一个俱乐部来到这里,他在所有方面都需要适应,不仅是足球方面,还有语言和习惯。他渴望做更多,我们也希望如此。”

  从2005年,布斯克茨加入巴萨青年队开始,他在这里贡献了自己的整个青春。对于自己未来的接班人,布斯克茨说道:“我还没想过退役,有很多优秀的中场球员,但很明显我们的战术体系和哲学太独特了,不是所有球员都能适应。很难找到我的接班人。但如果改变战术体系,那么问题也许就解决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