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基蒂奇力挺主帅:盼巴萨与巴尔韦德续约

2018-11-28 17:4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拉基蒂奇(中)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中新网11月28日电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本赛季曾经遭到了很多质疑,但是他在球员心目中还是有着很高的地位。根据外媒报道,巴萨中场拉基蒂奇在采访中力挺巴尔韦德,希望球队与他完成续约。

  拉基蒂奇说:“我和巴尔韦德相处的非常好,我们对于足球的看法也很相似。巴尔韦德是一个非常沉稳的教练,他工作非常努力,他对于每个细节都准备得很到位,他一直希望球队能够做到最好。我非常信任我的主教练,我也知道他对我的期望是什么。我觉得对于巴萨来说,续约巴尔韦德是最好的一步。”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赛季开始后一度因为战绩不佳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巴萨终于从低谷中走了出来,他们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二,并且在欧冠赛中也已经小组出线。

  对于本赛季的目标,拉基蒂奇表示:“我们非常渴望赢得欧冠冠军,之前球队只在赢得联赛冠军的同时拿到过欧冠,现在我们要尽一切努力争取再次重现这一辉煌时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