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PGA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将在中国开设三所高尔夫学院

2018-11-27 23:19: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美国PGA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将在中国首度开设高尔夫学院 关兰 摄

  中新网深圳11月27日电(记者 郑小红)中国观澜湖集团27日宣布与美国PGA职业高尔夫球协会(PGA of America)以及太平洋松体育集团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将在中国开设三所美国PGA高尔夫学院。其中两所高尔夫学院位于深圳观澜湖,第三家学院将落户海南岛的海口观澜湖,这将是PGA在中国首度开设高尔夫学院。

  观澜湖是世界最大的高尔夫球会,在深圳和海口共拥有22个高尔夫球场。美国PGA职业高尔夫球协会是全球最大的体育组织之一,共有29000名职业高尔夫会员。

  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表示,希望能通过这些学院为国家队输送更多优秀球员,在国际大赛上争取更多奖牌。也希望能够通过面向教练的训练和管理知识的系统培训,为中国培养新一代的职业高尔夫教练,支持本土高尔夫产业的发展。

  美国PGA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全球和企业战略高级总监阿尔琼·乔德瑞表示,高尔夫在中国的未来发展有着巨大机会,我们将持续为美国PGA的会员们提供更多进入中国的机会。

  据悉,太平洋松体育集团已任命美国PGA职业高尔夫球协会会员郭振飞负责位于中国观澜湖这三所高尔夫学院的运营工作。之前,美国PGA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和太平洋松的共同合作伙伴爱思锐体育为美国PGA职业高协运营了数字媒体业务。郭振飞表示,美国PGA这三所学院定能将最专业的高尔夫介绍给新一代中国球手。

  观澜湖在最近刚刚举行的2018亚洲高尔夫大奖上获得了12项最高荣誉。其中,由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位于深圳的世界杯球场,被评为中国最佳球场。另外,位于热带地区的海口观澜湖,也是连续第七年被评为亚太地区最佳高尔夫度假区。(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