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布亚洲杯集训名单:郑智回归 郭全博入选

2018-11-27 16:23: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7日电 为备战参加2019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国足将于12月1日至19日在海南省海口市进行集训,中国足协27日公布了集训名单。

  这份名单中包括27名球员,广州恒大共有7人入选,为各俱乐部之首,其后是有6人入选的北京国安。

  除郑智、张琳芃、蒿俊闵等老将回归外,郭全博的入选也是名单一大亮点,这位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年轻门将在本赛季完成了从国安、国奥到国足的巨大飞跃。

  因足协杯次回合将于本周末进行,因此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的国脚将于12月4日前完成报到。

  运动员:(27名)

  广州恒大淘宝:郑 智、曾 诚、张琳芃、李学鹏、 冯潇霆、于汉超、郜 林

  上海上港:颜骏凌、石 柯、武 磊

  天津权健:张 鹭、刘奕鸣、赵旭日、张修维

  河北华夏幸福:张呈栋

  广州富力:肖 智

  山东鲁能泰山:蒿俊闵、刘 洋、金敬道

  长春亚泰:范晓冬

  北京中赫国安:于 洋、池忠国、朴 成、于大宝、

  韦世豪、郭全博

  江苏苏宁:吴 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